國際扶輪新世代服務計劃 開拓青年學子視野!

國際扶輪Rotary NGSE(New Generations Service Exchange新世代服務交換),提供18-30歲的青年有機會至國際拓展其視野暨職場體驗,開放年青人透過扶輪社來申請此計畫。

更多新聞: 扶輪社贊助 送偏鄉學童到高美館看展

德國1900地區NGSE青年團7月3日來台參訪學習3週,此次活動由3521、3522及3523地區NGSE委員會聯合主辦,台北華真扶輪社、台北南區扶輪社、台北華陽扶輪社和台北風雲扶輪社負責共同接待,計劃參訪民視電視公司、科進製藥科技公司、日本製藥本舖、農禪寺、北投溫泉文化和101 health care等企業,進行學習交流活動。

7月19日華真扶輪社社長,任職民視業務事業群品牌執行長林香蘭,精心安排參訪民視電視台,職業參訪和體驗交流,來自德國的Luca開心地分享:「我很喜歡媒體和影像,因此對參訪民視充滿好奇和興趣。尤其是民視新聞和戲劇的攝影棚,令我印象深刻,讓我對台灣的電視產業有進一步的認識和學習」。

國際扶輪地區新世代服務交換主委譚慶祥 則表示,「透通這項短期客制化活動,讓參與者可以設計,將其職業目標與人道主義項目相結合,並與另一個國家的服務型社區領導者建立聯繫,學習另一種語言,培養年青世代的專業技能並獲得國際經驗,在旅行和探索新文化的同時,通過服務回饋來建立國際友誼。歡迎大家加入扶輪,讓您和家人以扶輪連結世界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