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加油竟刷到幽靈卡!冤被告偽造文書

加油刷卡,但你曾經注意過單據,刷的卡號是自己的嗎?台中一名羅小姐日前到中油直營加油站加油,但詭異的是,她竟然刷到前一位消費者的卡,而這位消費者15分鐘前已離開加油站,羅小姐還因此涉嫌偽造文書,遭員警通知到派出所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開雙B還省停車費?他偽造停車證省下7200卻吃官司

到加油站加油刷卡付帳,竟發生幽靈卡事件,兩名消費者進站加油時間差了15分鐘,案情相當詭異。消失的15分鐘,難道是平行宇宙,還是穿越未來?

事情發生在台中這家中油直營加油站,在羅小姐加油的15分鐘前,A車已經駛離,而她卻刷了A車消費者的信用卡,金額1272元,事後竟被當事人提告涉嫌偽造文書。

沒想到,臉書社團也有人接到這家加油站的電話,同樣是刷卡帳務問題。中油副總經理方振仁表示,「對於這兩位消費者財務的支出,目前來講獲得順利解決,在我們公司自己的檢視,目前發現是正常的,員工他的操作過程是正常的。」

根據中油內部調查,機器和人員操作都是正常的,目前只能交給警方釐清,找出幽靈卡的真正原因,但也提醒消費者,刷卡後務必確認單據上的資訊,才能自保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刷卡換現金要小心!手續費1%一刷卡竟漲成1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