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民眾溪頭瘋露營 竟將車開進加油站炊煮

民眾喜歡露營炊煮,卻把露營車開進加油站,這會不會太離譜,有民眾直擊在溪頭遊樂園區,入夜後加油站打烊,竟然有人把露營車開到加油站停著,就在站內炊煮甚至喝酒,萬一引發火警,後果將不堪設想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風景區人潮塞爆!溪頭延溪公路變停車場

打烊後的加油站沒有員工、沒有來車,但在邊邊角角竟然有人坐一旁,在泡茶聊天、炊煮食物,別忘了這裡是加油站,根本不能用火。

現場在南投溪頭加油站,這站加油站營業時間上午8點到傍晚6點,打烊後卻有民眾開著車到這擺桌泡茶聊天,甚至連烹煮食材都準備好了,因為山區涼快,入夜後又沒人,但加油站明明禁止用火,最低罰款10萬起跳。

溪頭派出所副所長劉士億表示:「我們會先行告知勸導,如果這行為涉及公共危險,如果屢勸不聽,我們可能依照公共危險來偵辦。」加油站本來就嚴禁煙火,竟然有人疑似為了省露營費用,把露營點選在加油站,也太離譜。

警方說針對類似狀況會加強巡邏,也提醒民眾,加油站用來加油,不是拿來露營,萬一釀成公安意外將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路人安心了!海拔最高加油站整修五個月後重新營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