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減肥拚復出  臉書意外曝光超正妹妹

藝人白家綺去年和演員結婚,4月生下兒子後一直都在調養減重,力拼復出, 前幾天在臉書上PO文,自曝胖到褲子穿不下,意外曝光與親妹妹的合照,高顏值,網友大讚神基因。

更多新聞: 產後四個月瘦13公斤 白家綺穿婚紗嶄露性感身材

穿著藍色露肩洋裝,藝人白家綺產後首度公開亮相,身材看得出還有些圓潤,她也說現在每天努力調養減重,力拼復出。

戲劇開拍時,還挺著六月孕肚,白家綺笑說當時胖了10公斤來到人生巔峰。

藝人白家綺說,「對產後復出的就是我,謝謝大家,非常開心這一次可以跟每一位演員合作,從導演劇本到每一句台詞,還有場景我們的房子,都是一磚一瓦蓋起來的。」

拍完白家綺就準備待產,生下寶貝兒子「小斗宅」,臉書上時常與紛絲分享與兒子的生點滴,也時不時與老公曬幸福,但近來最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,就是這一張。

在白家綺旁邊,戴著髮帶,水汪汪大眼,一樣白皙的瓜子臉,高顏值讓網友超驚豔,照片一PO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原來這位美女,是白家綺的親妹妹。

另外大家耳熟能詳的,就是姊姊葉家妤,同樣有著一雙大眼睛,讓粉絲大讚,三姊妹都是正妹,根本是神基因,超正姊妹花。

(民視新聞/吳培嘉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產後瘦身有成 亮麗回歸歌唱節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