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產後瘦身有成   亮麗回歸歌唱節目

藝人白家綺,產後瘦身有誠,回歸歌唱節目主持,幫忙代班主持的王瞳,錄最後一集時,直說謝謝瓜哥教導後輩主持。

更多新聞: 產後好難瘦? 辣媽林可彤教妳14天練出「川字肌」

綜藝天王胡瓜身旁站著王瞳和白家綺,亮麗組合,讓瓜哥難得節目上能夠左擁右抱,直說:「月圓人團圓,這是中秋團圓日。」

歌唱選秀中秋節特別節目,月圓人團圓,白家綺生下「小肚宅」,半年後強勢回歸,還特別特別送上月餅以及大大擁抱。

白家綺表示:「降落之後可以再次起飛,是無與倫比的幸福,也很謝謝瓜哥,真的很感觀眾朋友一直在敲碗,鼓勵我希望我回來。」

白家綺回歸後,將卸任代班主持人的王瞳說:「其實我就是不要一直去想這件事情,還是有離情依依,很多捨不得,其實有更多感受是感謝吧。」

談到要離開代班的主持節目,王瞳依依不捨,也特別準備小禮物送給工作人員,半年來兩任女主持人,讓瓜哥笑開懷,更大讚,白家綺和王瞳都非常優秀。

胡瓜說:「王瞳我是先觀察她,我後來發現她不用人家教她,她就已經很厲害了,聰明伶俐,在介紹她自己會加很多的詞彙在裡面。家綺現在做完月子回來,我們也很開心她歸隊,沒有想到她生那麼快,恢復那麼快,但是我相信東諺很快又讓她懷孕。」這話讓白家綺笑說:「你怎麼知道下一個懷孕的是我?搞不好是她(王瞳)。」

白家綺產後接回主持棒,宣告已經準備好了,和瓜哥在節目上會有什麼新火花,也讓粉絲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王耕晨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代言記者會爆哭 淚訴減肥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