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好難瘦? 辣媽林可彤教妳14天練出「川字肌」

名模林可彤一向給人健康,陽光好形象,兩年前結婚生下兒子Adam,生活全繞著小孩打轉,但纖細身材讓許多人,看不出已經當媽了。今(30)日她出席國健署活動,大推親餵母乳瘦更快,還分享瘦手臂秘訣。先前她也靠「捲腹運動」瘦肚子,號稱14天就能練出「川字肌」!

更多新聞: 夏如芝產後一個月曬白皙細腿 網驚嘆:逼死一堆媽媽

無袖白T、緊身運動褲,名模林可彤瘋狂玩直播,但不是要推銷產品,而是揪媽媽們一起瘋健身!

簡單一塊瑜珈墊、就算在家帶小孩,「捲腹運動」、瘦肚子,隨時隨地都能做,只要兩周就能練出「川字肌」!

名模林可彤,2017年嫁給圈外人老公Tom,生下寶貝兒子Adam,生活全繞著小孩打轉,IG社群平台,滿滿幸福母子合照,看得出一家人好感情。

但纖細好身材,保養有方,許多人根本看不出她已經當媽了,名模還有瘦身小撇步,要告訴大家!

林可彤說:「我覺得一開始都是為了小孩的健康,來選擇哺育母乳,還有瘦身真的是很有幫助真的瘦很快,停止餵母乳之後我就胖的很快,所以我才知道原來哺育母乳對瘦身有這麼大的幫助。」

不餵母乳,連名模也會變胖,林可彤大推親餵好處多多,當然保持運動好習慣,更是關鍵。

林可彤表示:「我現在在我的網路上直播,手臂的運動,那我是做100下,比如說我是這樣做,往上舉100下,我有時間就做,做完100下其實只要5分鐘,然後過一會我再做一次;或是我做背夾,一次10分鐘,你一天可以做3次就30分鐘。」

親自示範如何瘦「手臂」,加上她最近狂宣傳「14天捲腹運動」,媽媽們生完孩子要瘦,看來真的不難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產後瘦身有成 亮麗回歸歌唱節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