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如芝產後一個月曬白皙細腿 網驚嘆:逼死一堆媽媽
(圖/夏如芝FB)

37歲女星夏如芝9月12日生下女兒小芝麻,原本應該還在坐月子的她,昨(10)日在臉書上傳外出放風的照片,只見他身材仍舊纖細、露出一雙美腿,完全不像剛生產後的媽媽。

更多新聞: 生產完得馬上瘦?蔡詩芸曝真相「這又不是比賽」被讚爆

歌手陳零九新店開幕,做月子中的夏如芝為了支持好友,提前出關,偕老公張捷一起現身公仔店。夫妻倆身著格子情侶裝,拿著店裡的魔法棒連拍好幾張照片。雖然才剛生產完,但可以看出夏如芝四肢纖細,身材仍保持得非常好,還露出一雙白皙鉛筆腿,似乎都已回復到孕前的狀態。

(圖/夏如芝FB)

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驚呼「這哪像剛生完啊」、「怎麼生完跟沒生一樣」、「生完小孩這樣逼死一堆媽媽」、「不符合人類生存模式,怎麼可以生完還這麼美」。

不過其實夏如芝一度因為懷孕導致身材走樣而失去自信,所幸生產完後身體狀態恢復得很快,目前已回到懷孕前的體重,172公分、53公斤。她也分享自己在月子中心每天吃豐富的月子餐、喝2500c.c以上的溫熱水,很快就消除水腫。

(圖/夏如芝FB)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夏如芝生了!張捷全程陪產 女兒「小芝麻」氣質側臉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