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掀上衣肚皮曝光 產後激瘦辣照引發網友驚呼
圖取自劉香慈IG

女星劉香慈有「最美士官長」封號,2016年結婚後,重心幾乎放在家庭上,除了育有2歲多的大兒子Teddy,今(2020)年3月迎來小兒子Enzo誕生,劉香慈產後兩個月這段期間,努力瘦身、恢復身材,日前開心分享辣照,引發網友們驚呼:「超美」!

更多新聞: 夏如芝產後一個月曬白皙細腿 網驚嘆:逼死一堆媽媽

劉香慈日前在IG透露產後兩個月,開始加強運動的質和量,並表示:「上周2次的瑜伽,2次的重訓,總共4次的運動,我都跟老師說要增加強度,經過一個禮拜的訓練就有成果,體重就下降一公斤,身型也更緊實。」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拉起紫色的上衣,深V領口小露事業線,並露出一雙又長又美的腿,根本看不出來是剛生完的媽媽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驚呼且大讚,紛紛表示,「天啊!完全不像產後2個月的身材」、「超美」,不過儘管瘦身已有成果,劉香慈仍不鬆懈,強調「還有一段路要繼續加油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洪金寶「瘦一大圈」近照曝光!網友驚呆:認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