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翻覆最小傷患 謝沛帛過7歲生日

去年10月在宜蘭發生的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,當時年僅6歲的謝沛帛昏迷,經過治療後終於逐漸好轉,23日在醫院度過他的7歲生日,台鐵和醫院送他蛋糕和玩具,台鐵局長張政源更稱讚謝小弟是「小勇士」,允諾會全力協助,負起完全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運安會掛牌!普悠瑪受害家屬要求重啟調查

病房內站滿叔叔阿姨,大家圍著這個活潑的小男孩唱起生日快樂歌,這天的主角是他─小勇士謝沛帛,醫院和台鐵都準備了禮物要送給他。

已經可以用手拿起刀子,在護理師的幫助下,慢慢地切蛋糕。去年10月在宜蘭新馬站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,當時最小的傷患,年僅6歲的謝沛帛昏迷,傷勢相當嚴重,終於在醫療團隊努力下逐漸好轉

雖然謝小弟從昏迷到清醒,慢慢的會說話,還會拿玩具玩,但目前還是得住在醫院裡,這復健的漫漫長路,看在阿嬤眼中還是相當不捨。

台鐵承諾會負起責任,現在謝小弟意識變得比較清楚,可以對答,在生日這天,大家不僅到場祝福他重生和生日快樂,也希望他能早點回到學校跑跑跳跳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4隻牛突闖鐵道卡列車 造成普悠瑪故障停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