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台聽眾call in抹黑軍購案 主持人鄭新助報警

隨著總統大選接近,開始出現選舉奧步了嗎?前高雄市議員也是行政院顧問鄭新助所主持的本土電台節目中,有觀眾call in進來,疑似惡意要抹黑政府的軍事採購案。就怕是大選前抹黑蔡政府的伎倆,意圖透過電台直播散播假消息,鄭新助趕緊報警,也和議員孫女召開記者會。

更多新聞: 立院三讀通過軍購案!最高編列2500億採購66架F-16V

電台call in在空中和民眾互動,聊政治、聊生活,但行政院顧問鄭新助主持的本土電台節目中,卻出現觀眾來電,疑似刻意要抹黑政府的軍事採購案,鄭新助趕緊解釋不斷提醒,但對方堅持繼續批評。鄭新助和議員孫女鄭孟洳懷疑,可能是有心人士刻意透過全國直播節目意圖誤導聽眾。

看似普通民眾call in,讓鄭新助直覺不對,懷疑是總統大選前抹黑蔡政府的伎倆,意圖透過散播假消息影響選情,鄭新助趕緊報警。

就怕大選接近、奧步盡出,影響民心,鄭新助也決定正式提告,要遏止假消息散佈的歪風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經貿採購、假民調 傳中資介入台灣大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