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假經貿採購、假民調 傳中資介入台灣大選

更多內容鎖定→民視2300夜線新聞

更多新聞: 電台聽眾call in抹黑軍購案 主持人鄭新助報警

【促轉會撤陳菊白色恐怖罪名 蘇魁哽咽憶當年受審情景】

促轉會最後一波刑事不法判決撤銷公告儀式,今天舉行,名列其中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親自見證,陳菊表示,他沒有喜悅,因為擔心受怕和家人的痛都無法恢復,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憶起美麗島大審時,陳菊的身影,哽咽到說不出話。

【高雄市廣告含霸凌畫面 大量網友怒:爛死了重拍】

高雄市新聞局製作交通號誌宣傳短片,裡頭卻出現一幕,一個小朋友答錯題目,卻遭同學取笑霸凌畫面,有網友留言,難道高雄市府把霸凌從小教起嗎,真心感到難受,那是曾在求學時代,看到過的一幕幕,議員也說,教導小孩該用愛與包容,而不是嘲笑,建議趕快補救或重拍。

【韓粉脫序行徑引側目 竟嗆「放火燒罷韓店家」】

高雄市政府這個假日發起快閃高雄觀光日活動,吸引大批韓粉穿著國旗裝,到高雄遊玩,但各種脫序現場引來批評側目,甚至到挺罷免韓國瑜的店家嗆聲,還有人留言要放火燒掉店家,老闆已經向警方報案,憂心真的失火,老住宅區會損失慘重

【上萬港人集結九龍反送中 鎮暴警察嚴陣戒備】

今(7)日香港再度進行反送中大遊行,期望向中國遊客宣傳其理念,現場也加強警力,並撿走遊行路線途經的工地的磚頭、木板等物品並運走。於此之前,警方已經在當天凌晨時分於西九龍站設置維安護欄,港鐵也關閉站內部份出入口。

【假經貿採購、假民調 傳中資介入台灣大選】

距離2020大選,倒數不到半年的時間,各方謠言、假訊息滿天飛,甚至傳出,中國資金透過各種管道,企圖影響選舉結果,包括介入媒體做假民調,利用經貿採購的方式來資助特定人士,對此,調查局召開記者會,強調針對變相流入的資金,進行調查,而非兩岸正常農產品經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