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何時宣布參戰2020?答案9月初揭曉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選2020似乎更有譜了,太太陳佩琪昨晚在臉書PO文,談先生到外縣市頻頻被問選總統,她說「覺得可以幫人民過更好的日子、那就去做吧」。柯p今天強調,太太本來就很支持他做任何事,幕僚還透露,宣布時間應該會在9月1日~到9月5日之間。引來藍綠員調侃,現在沒人拱柯P、只好藉由老婆當推手!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遲未表態2020 爆料「民進黨一下要我選,一下不要」

出席翡翠原水管動土典禮,柯文哲仍不忘拿中央有給八億經費,酸蔡英文。這陣子重當「柯大砲」,無非2020可能上演蔡柯韓三人對決!

柯文哲說:「因為要連署要兩千個點,那個佈置要時間,其實最慢決定時間,要誠實講不是9月17日,要9月上旬。」

柯P上節目透露,應該就是9月初宣布,儘管現在還是不鬆口,但老婆已經先點頭。

太太陳佩琪最新臉書PO文,說夫妻到外縣市,頻頻被問到「選總統」,「覺得可以幫人民過更好的日子,那就去做吧!」

柯文哲表示:「有時候她嘴巴唸唸唸唸,每次我要決定什麼她唸完以後,還是會幫我做,本來就是好太太,我在想以後歷史上會出現新的成語,娶妻當娶陳佩琪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:「柯文哲三個字『沒招了』,假借誰誰誰勸進他,哪些媒體引誘他,夫人也同意他出來選...等等等,用這些來博版面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說:「現在社會上對於柯文哲參選,越來越不支持了,但總是還要有人拱嘛,那找自己老婆比較方便,昨天晚上講好今天發文,然後柯文哲再一搭一唱接受訪問,這不是自導自演這是什麼?」

柯P誇獎「好太太」,卻讓藍綠議員忍不住抨擊,質疑自己想選,故意找太太當推手。但無論如何,柯文哲參選態勢,是越來越明朗了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施政滿意度下滑8% 柯文哲:我回去檢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