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萌商機!卡通主題餐廳推「卡哇依」菜色

暑假到了,看準可愛商機,卡通主題餐廳趁勢推出全新菜單,而且將餐廳、裝潢通通還原成卡通場景,讓消費者來吃飯兼打卡,因為畫面實在太萌了,預計業績可以成長3~4成。

更多新聞: 不忘兒時孤苦 打造南瓜童趣餐廳散布歡樂

熱牛奶淋入杯中,仔細一看,上頭竟然是Hello Kitty,就像在游泳,不到5秒,下頭的莓果冰瞬間融化,變成超美漸層色,還有這杯咖啡也很特別,奶泡旋轉融入了杯中,再灑入肉桂粉,就能印出Kitty模樣,趁著炎熱暑假,業者打造主題餐廳,祭出全新卡哇依菜色,民眾嚐鮮好興奮。

餐廳還打造像這樣的超大更衣間,裡頭提供給大小朋友梳妝打扮,最後還可以跟Hello Kitty拍照打卡。

餐廳裝潢設計就像電影膠卷場景,每一面牆上都看的到kitty設計,還有這個蝴蝶結座位超逼真,讓人彷彿置身在片場中,但說到主題餐廳,這間也很熱門。

Q軟黑糖珍珠,緩緩躺在嚕嚕米身上,賣萌餐點超吸睛,還有這道七層高的鬆餅,一旁還打造嚕嚕米的家,還原卡通片段。

業者李光爵表示:「在我們這邊的主題餐廳的業績,業者李光爵其實是幾乎是翻倍的成長,業者李光爵如果整個暑假過了,業者李光爵那其實是可以成長到3成~4成。」

卡通主題餐廳衝暑假檔期,像是位在林口三井的Hello Kitty餐廳,祭出全新菜單,嚕嚕米餐廳則是推出多達18道新菜色應戰,還有像是蛋黃哥、拉拉熊主題餐廳,暑假業績也可能翻倍成長,看準學生放暑假,各家業者齊出招,搶賺賣萌財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青春藝術節 DJ Ray Ray打頭陣嗨翻現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