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王維中挨滿貫砲 防禦率1.64升到2.66

效力運動家隊的王維中,今天在主場出戰遊騎兵的比賽後援登板,結果被轟出一發滿貫全壘打,總計王維中主投1.2局,失3分分,自責分率從1.64暴增到2.66,這場比賽最後運動家以3:11慘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40球2局收尾 運動家大勝小熊

六局上半,運動家3:5落後,王維中在場邊熱身,因為第三任投手Lou Trivino挺不住了,留下1出局滿壘的爛攤子,給王維中收拾,他上場面對的第一位打者,就是韓國强棒秋信守,兩人纏鬥到2好2壞,第5球被掃出去。

秋信守咬中王維中偏低的變化球,硬撈成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遊騎兵6:3領先,仍然攻佔滿壘,王維中的危機還沒有解除,下一棒輪到Danny Santana。

王維中大聯盟生涯,首度挨滿貫全壘打,遊騎兵灌進4分,10:3拉開了比數,奠定勝利基礎,之後,王維中穩定下來,連續解決兩位打者結束這半局的惡夢,七局上半,又遇到失分危機,遊騎兵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。

Asdrubal Cabrera敲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遊騎兵再添1分,王維中救援1.2局失掉3分自責分,自責分率也從1.64上升到2.66,最後,王維中用雙殺結束這半局,終場遊騎兵11:3痛宰運動家,拿下4連戰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--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大聯盟「大都會台灣日」9月7日登場!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,大手筆送出「直飛紐約機票」,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、精彩萬分的比賽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九局登板挨陽春砲 即時回穩結束比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