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滿壘上場對決左打!王維中以飛球化解大危機

效力運動家隊的王維中,今天發揮左投優勢,在滿壘時登板對決釀酒人左打譚姆斯(Thames),他成功製造飛球出局化解危機。賽後王維中接受民視獨家專訪表示,滿壘時上場特別小心,飛球出去的第一瞬間,因為打得紮實有點嚇到,但他相信隊友,也很高興有好的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40球2局收尾 運動家大勝小熊

今年在運動家牛棚表現優異的王維中,獲得教練信任,8局上半滿壘,由他登板面對左打的Eric Thames。王維中投了三顆球,雖然有點驚險,但守住了失分危機。

91英里的速球,被打者咬中球心,不過王維中背後有神隊友加持,Mark Canha的美技,一次接殺守下三分。

王維中表示,「那球打得蠻紮實的,那時候就覺得我們有中外野,我覺得他可以接到,但打出去蠻紮實的,其實自己還是有嚇到,在滿壘的時候會比較謹慎,也會想要幫不管是隊友,還是球隊守住壘上的跑者。」

王維中本場比賽,面對老東家釀酒人,後援0.1局無失分,防禦率下降到2.63。而在賽前,他也把握機會,跟老戰友敘敘舊。

王維中說:「賽前該有找的都找過了,包括所有牛棚、野手、教練,總教練都有打招呼過,Junior(Guerra)今天第8局的投手,跟他那時候在牛棚比較好。」

王維中效力的運動家,本場比賽最後是2:4輸給釀酒人,戰績61勝48敗,雖然分區落後太空人有8場勝差,但仍有爭取美聯外卡資格,晉級季後賽。

(民視新聞/美國奧克蘭採訪報導)

--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大聯盟「大都會台灣日」9月7日登場!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,大手筆送出「直飛紐約機票」,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、精彩萬分的比賽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九局登板挨陽春砲 即時回穩結束比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