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天堂!台北車站大廳紙迷宮快閃4天

台北車站化身迷宮,造紙公會為了推廣正確的紙類收的觀念,用4噸的瓦楞紙打造220坪的紙箱迷宮,另外還有許多不同的裝置藝術以及闖關遊戲,讓大小朋友可以拍照打卡,快閃四天期間,預計可以吸引不少過路客。

更多新聞: 改善北車大迷宮惡名!觀傳局將改這種地圖

小朋友帶點小跑步,在迷宮裡面找出口,左走右走,怎麼都找不到?小朋友換個方向,沒想到居然碰到2公尺能旋轉的球,小朋友開始玩起來。

這是用回收紙再生的瓦楞紙、打造出的迷宮,佔地約220坪,面積相當於2個籃球場,不過整座迷宮竟然出現在台北車站大廳,不少家長早就有帶著小朋友來排隊體驗。

永豐餘董事長何奕達表示,「我們希望能夠把循環經濟做得更好,就需要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合作,把台灣的回收再生級,讓紙容器不可再生的紙分流。」

造紙公會發揮創意,用迷宮來灌輸回收紙再生的概念,只不過這四天的快閃活動,迷宮佔據北車大廳,一進去短時間可能出不來,對於趕時間的旅客來說,恐怕要繞過迷宮才不會耽誤自己的行程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黃色花海!杉林休耕田成了「向日葵迷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