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黃色花海!杉林休耕田成了「向日葵迷宮」

過年去哪裡走春呢?南台灣高雄陽光普照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遊,杉林區公所就將休耕田地變成美麗花海,吸引大批遊客踏青賞花,除了高達27公頃向日葵花海,還特別規畫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迷宮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杉林瓜果翻身!藝術家推廣葫蘆雕品進軍歐洲

南台灣高雄初三艷陽高照,黃色向日葵迎風搖曳,放眼望去,浪漫的金黃色花海美不勝收,成了打卡聖地。

高雄杉林區公所特別將休耕田地規畫成絕美花海,向日葵、波斯菊等四大花區,營造出不同的視覺驚喜,吸引大批遊客來踏青賞花。

杉林區公所主秘劉貴貞:「非常特殊的就是我們有向日葵的特殊花區,我們有7、8種不一樣的向日葵。」

光是向日葵花海就廣達27公頃,除了四大花區爭奇鬥艷,還有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花田迷宮,吸引大小朋友來挑戰。不只美麗花海,也別忘了杉林盛產的瓜果。

杉林區公所主秘劉貴貞:「我們杉林有白玉苦瓜,還有南瓜,還有各種的胡瓜,我們杉林是一個瓜的故鄉。」

踏青賞花還可以暢遊瓜田美景,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到杉林,投入大自然的懷抱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8萬株向日葵盛開!超夢幻金黃色花海在「這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