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彿置身峇里島!沙灘用餐啖美食遠眺龜山島

宜蘭好山好水,成為熱門旅遊選項,但住宿、餐飲同樣競爭激烈,尤其餐廳除了祭出美食,更要想特色吸客,有餐廳挑羅東24樓,用大片落地窗,賣蘭陽平原絕美夜景,也有業者把廚房搬到海邊上,讓遊客在沙灘上用餐,欣賞龜山島、還能踏浪,彷彿置身國外。

更多新聞: 峇里島9日逐步解封 恢復大眾公開活動

大片豬肋排烤的滋滋作響,這裡是宜蘭外澳沙灘上的戶外餐廳,沒看錯,業者直接把餐桌搬到沙灘上,民眾能邊遠眺龜山島,欣賞海灘美景,同時享用美味料理,彷彿置身國外。

活動主辦人林佳民表示:「像在國外的峇里島的金巴蘭,都這樣的體驗活動,我想說台灣也可以有這樣的活動。」

吃飽了,還可以在一旁踏踏浪,放鬆身心,不過,來到宜蘭,如果對海邊沒興趣,還有另一種選擇,餐廳刻意調暗燈光,原來就是要讓顧客,好好欣賞窗外整片的蘭陽平原夜景,餐廳業者挑羅東最高樓開業,賣的不只是餐。

飯店公關謝明樺表示:「大家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山上去,羅東最高的地標,一共有24層樓高,你幾乎可以看到環繞360度的夜景。」

宜蘭擁有好山好水,加上方便的交通,業者紛紛出奇招搶客,就看遊客愛哪一味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龜山島龜首崩落揚塵 風管處:風化正常現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