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橫山壁在眼前崩落!落石坍方工程人員狂奔

今(28)日早上7點多左右,台七線復興區榮華路段32.5公里處,因為連日降雨,突然有落石坍方,好幾塊巨石擋在路中間,覆蓋面積約300平方公尺,這起意外也造成台七線交通雙向中斷,無法通行,請用路人要改道。

更多新聞: 台七線榮華路段崩塌!3日早上7點前預警性封閉

28日早上7點40分,台七線32.5公里處,靠近榮華橋路段,大片土石突然崩塌,場面超驚悚!好幾塊比車還大的石頭,擋在路中間,覆蓋面積約300平方公尺,導致雙向交通阻斷,無法通行,不過因為還有零星坍方,短時間還無法清理落石。

茂密樹木跟著石塊,無數碎石滾滾而下,整片山壁像瀑布流下來,發生劇烈聲響,現場瀰漫陣陣粉塵,不到1分鐘,山坡上竟然出現一個大洞。

工程人員獲報後,就怕發生危險,趕緊到場拉封鎖線,不讓任何人車靠近。

因為道路阻斷,警方已經派人在兩端警戒疏導交通,預計要到晚上6點才能繼續搶通工作,也提醒民眾多加留意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橫32.5公里坍方今搶通 目前僅開放小車通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