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天才小史7局9K失1分 奪14勝獨居勝投王

國民隊强投史特拉斯堡(Strasburg),今天在主場迎戰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隊,他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,只失掉1分,自己還敲回1分打點,再度上演二刀流身手,也幫助國民以11:4獲勝,天才小史率先拿下本季第14勝,獨居大聯盟勝投王。

更多新聞: MLB/技壓16勝天才小史 勇士佛瑞德並列國聯勝投王

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先發,身負重任,國民不想在家裡被道奇連三場橫掃,小史要使出渾身解數,儘管一局下半,外野手Adam Eaton,以及總教練Dave Martinez,因為好壞球的爭議,都被主審驅逐出場,幸好小史心情不受影響。

小史投了4.1局的完全比賽,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,他先發7局用了100球,飆出9次三振,僅被敲2支安打,失掉1分,沒有四壞保送,而除了投球之外,打擊方面小史也有貢獻。

六局下半國民攻佔滿壘,他適時敲出1分打點安打,拉開比數為4:1,這個半局國民得到4分,讓道奇無力反撲,小史自助人助,率先拿下本季第14勝,獨居大聯盟勝投王,終場國民11:4擊敗道奇,拒絕在家裡被連三場橫掃,也中止最近三連敗。

另外印地安人客場挑戰皇家,先發投手Trevor Bauer五局下被敲出2分打點安打,皇家7:5超前比數,Bauer吞下敗戰。

總教練Terry Francona準備要上來換投手,Bauer很氣自己,轉身把球丟向中外野,但這個動作讓Francona更生氣,Bauer也知道錯了,賽後表示,欠大家一個道歉,不應該有這種不適當幼稚不專業的行為,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,終場印地安人6:9輸球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--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大聯盟「大都會台灣日」9月7日登場!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,大手筆送出「直飛紐約機票」,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、精彩萬分的比賽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前田健太4局失6分吞敗 落磯9:1大勝道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