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前田健太4局失6分吞敗 落磯9:1大勝道奇

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今天在客場出戰落磯,要挑戰成為第一個達到70勝的球隊,結果道奇日本籍的先發投手前田健太狀況不佳,只投了四局就失六分吞下敗投,終場道奇1:9輸給落磯,第70勝還要再等等。

更多新聞: 前田連8K破隊史紀錄 無安打比賽9局破功

從六月開始一勝難求,前田的楣運都快八月了,還沒走完。前田二局下率先失分,好不容易三四局回穩,只被敲出1支安打不掉分,但五局成了跨不過的坎。

七月打擊率勇破3成3的McMahon,將前田一棒擊沉,單單一個五局下,落磯就狂攻5分,完全釋放高海拔的威力。

前田在第五局一個人次都解決不了,最後主投4局痛失6分退場,追平今年單場最多失分紀錄。反觀落磯先發Jon Gray,這場比黑鳳凰Jean Grey還要給力。

面對全大聯盟龍頭道奇,Gray主投8局投球送出6次三振,只失1分,完全凍結藍帽軍打線,終場落磯9:1擊敗道奇,入手本季第50勝,至於道奇想成為本季首支70勝球隊,請再等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--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大聯盟「大都會台灣日」9月7日登場!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,大手筆送出「直飛紐約機票」,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、精彩萬分的比賽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前田健太加盟雙城 大谷翔平春訓首練敲五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