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731交易大熱門 王牌邦加納最後一次披巨人戰袍出賽?

巨人隊王牌投手邦加納(Bumgarner),今天先發出戰教士隊,他在二局上半打擊時記錯球數,主審提醒他被三振了才恍然大悟,兩人互瞪而笑才退場,總計他7局失掉4分拿下本季第6勝,如果這兩三天內,邦加納被交易出去,這將是他最後一次穿巨人隊球衣出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球員季中交易洋基一無所獲 樹大招風難談成

Madison Bumgarner在客場先發對上教士,如果731球員季中交易大限前,他被換到別隊,這場比賽,就是他在巨人的最後一戰,目前國聯外卡巨人還有機會,因此瘋邦留下的可能性不小,二局上半他上場打擊時發生了有趣的小插曲。

可能是記錯球數,經過資深主審Joe West提醒,Bumgarner和他互瞪了一下,才相視而笑退場。

事實上兩人早有恩怨,2015年9月底的一場例行賽,瘋邦對於好壞球判決不滿的互瞪,已成為經典,當時兩人互看了將近18秒,球賽才繼續進行,這也許還是大聯盟的另類紀錄。

雖然這場比賽並非Bumgarner控球最佳狀態,但仍展現出不輕易認輸的特質,先發7局飆出6K,唯一的敗筆就是被敲出1發3分全壘打,失掉4分仍奪下本季第6勝,幫助巨人7比6險勝,儘管本季數據不是那麼好看,但瘋邦過去在季後賽的神蹟,還是讓洋基、勇士、費城人、小熊等隊,垂涎不已,至於季後賽機會渺茫的大都會意外補進强投。

藍鳥送出先發右投Marcus Stroman,換回兩位小聯盟投手,28歲的Stroman今年入選明星賽,目前戰績6勝11敗,自責分率2.96,則是生涯最佳。

根據報導大都會是在為未來準備,明年球季之後Stroman才會變自由球員,這位出生在紐約的好手,也PO出一張小時候穿大都會夾克的照片,還說是有些事是命中注定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--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大聯盟「大都會台灣日」9月7日登場!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,大手筆送出「直飛紐約機票」,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、精彩萬分的比賽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上週轟全壘打爆口角 芒西今日再棒打邦加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