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球員季中交易洋基一無所獲 樹大招風難談成

大聯盟731季中交易,具奪冠相的豪門洋基隊,意外沒有補到任何即戰力,總經理凱許曼(Cashman)無奈表示,他與紅襪之外的所有球隊聯繫過,但許多球隊獅子大開口,讓洋基完全談不成交易,總教練布恩(Boone)則是信心滿滿說,洋基現在的陣容,已經具備奪冠的所有條件。

更多新聞: MLB/楚奧特36轟無用 普伊格單場雙安印地安人勝

731交易大限當天,洋基雖然擊敗響尾蛇,但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太空人,換來響尾蛇王牌投手Zack Greinke,球隊戰鬥指數馬上暴增。

洋基有口難言,儘管盡了最大努力,補強還是一無所獲,只換回來一位小聯盟投手。對此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「並不是沒有努力過,我們聯繫了所有球隊(除了紅襪),有些球員的條件我們無法符合,其他那些球員的情況是看得到吃不到,即使已經被廣泛公開討論的球員,有些是有合約阻礙或健康狀況」。

像Greinke這樣的賽揚投手,合約裡不想被交易的球隊,就有洋基,季後賽超猛的Madison Bumgarner,巨人根本不想交易,同時他的合約裡,不想去的球隊也有洋基。另外,由於農場好手不少,因此其他球隊在和洋基談判時,都獅子大開口。

以響尾蛇左投Robbie Ray為例,戰績9勝7敗,自責分率3.91,三振能力很好,但四壞保送多,也容易挨全壘打,這兩項今年都可能創生涯新高。響尾蛇開口要Clint Frazier,外加其他3位頂級新秀,洋基當然不肯。

雖然沒有補進即戰力,但總教練Aaron Boone仍有信心 ,說「剛才在這裡和那些傢伙慶祝勝利,看著休息室,知道我們已經擁有所有冠軍隊的條件了」。

至於死對頭紅襪,季中交易截止也兩手空空,薄弱的農場很難有作為,最想要的大都會終結者Edwin Diaz也拿不下。而國聯西區豪門道奇,僅從紅雀換來工具人Jedd Gyorko,也沒有重大交易,不過農場裡大物不少,戰力不缺乏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--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大聯盟「大都會台灣日」9月7日登場!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,大手筆送出「直飛紐約機票」,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、精彩萬分的比賽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新秀托瑞斯逆轉滿貫砲 紅襪苦吞5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