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台灣美食展世貿一館登場 各國美食饗宴

2019台灣美食展帶來國內外各式美食,像是穆斯林館展示認證餐廳美食,還舉辦蠟染DIY體驗。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的「2019台灣美食展」在今(29)日下午5點正式閉幕,閉幕典禮中台灣觀光協會上公布最佳攤位獎的得獎名單,總共10位攤位得獎。另外也公布今年美食展吸引139881人潮!

更多新聞: 美食展探索創意料理!甜點主廚、果醬女王分享心得

各式各樣的印度料理,有咖哩還有使用優格跟香料去研製的Tandoori爐烤雞。穆斯林館從清真美食切入,展示認證餐廳。

穆斯林館連續第二年展出,除了美食吸睛,現場還有蠟染藝術及穆斯林花紋藝術體驗區,DIY免費體驗活動。另外穆斯林服裝體驗區,藉由穆斯林服裝體驗,可在背板拍照,讓民眾更貼近傳統穆斯林文化習俗。

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的「2019台灣美食展」,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在閉幕典禮上公布最佳攤位獎的得獎名單,總共10位攤位得獎。去年美食展吸引137201人,今年則有139881人潮,成長2%。

2019台灣美食展規劃五大主題展區,首度新增台灣美食館,呈現台灣各地落地深耕的多元文化,期盼讓台灣美食走向國際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胡希哲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食展特設「台灣美食館」 客家美食新鮮上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