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展探索創意料理!甜點主廚、果醬女王分享心得

美食展新奇美食吃不完,在「鎮點台灣館」裡頭,有茶葉做的巧克力,還有櫻花蝦口味珍珠奶茶,很多人聽都沒聽過。逛累了還有一場場講座,下午甜點主廚李依錫及果醬女王柯亞輪流分享,如何讓台灣美味站上國際!

更多新聞: 日本京都甜甜圈快閃9天 搶食台灣甜點大餅

透明金黃的蜜烏龍冷泡茶,喝了清涼消暑,但是你有想過茶葉也可以做成巧克力嗎?一口咬下,不苦不澀,濃濃的茶香味,瞬間在嘴裡擴散開來。

這杯珠珠奶茶,淡淡粉紅色的珍珠,好夢幻,少女心立刻爆發,但一喝才發現,居然是櫻花蝦口味。儘管許多人聽到都不敢嘗試,但其實這鹹甜滋味融合在一起,越吃越順口。

觀光局在這次美食展設立鎮點台灣館,各種創新美食,讓逛展的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。

美食展逛累了,還可以坐下來聽個講座,主辦單位邀請知名甜點店的主廚李依錫及2019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的金牌得主柯亞,分享他們如何讓台灣食材站上國際。

美食展還有來自日本札幌的咖哩飯,辛香料的香味,吸引民眾大排成龍試吃,更有越南的河粉跟炸春捲等等的美食,一下午吃都吃不完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暑期限定大馬料理 酸甜鮮魷沙拉超開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