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開砲韓國瑜:戒酒、不要只喊口號

國民黨上午舉行中評會,中評委趙守博在中評會上大膽提議,要韓國瑜對國政多做功課,不能只是喊口號;因為韓國瑜的言行一定會被民進黨放大檢討,他還舉出農舍的問題、常被攻擊的喝酒問題,建議韓國瑜宣誓,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都不喝酒,說「戒酒有什麼困難?」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批藍營頻扯氣爆抹黑 拿傷痛成選舉工具

國民黨召開中評會,一個個替2020勝選找藥方,中評委趙守博還大膽建議,要韓國瑜多做功課。

趙守博說:「競選總統不是競選市長,也不是做北農總經理,很多的國家大事、外交兩岸經濟議題,一定要非常認真的了解,喊口號是不可以的,喊口號只能造勢,他要跟蔡英文辯論,不要忘掉這一點。」

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?黨中央認證韓國瑜不能光靠喊口號,但不只怕辯論辯不贏蔡總統,趙守博更擔心這件事。

趙守博指出,韓國瑜常常被攻擊喝酒的問題,因此建議他「從現在開始宣誓,一直到他當選總統、做完總統絕不喝酒,戒酒有什麼困難?」

國民黨中評委 趙守博

就怕韓國瑜一言一行被對手放大檢視,尤其是喝酒,過去屢屢鬧上新聞版面,先是因為韓國瑜喝酒開直播,被總統府發言人酸,之後又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,在當北農總經理時期,一年喝酒超過300天,韓國瑜更因為前瞻經費槓上蘇貞昌,蘇貞昌譏諷他酒喝多了,滿嘴胡說。

趙守博這提議簡直是戳中韓國瑜要害,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一副看好戲心態,說「哈哈哈哈哈哈...唉唷,這個就哪壺不提提哪壺,實在是...」。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回應,「有一種冷叫媽媽覺得你冷,有一種醉,就是關心你的大老們擔心你會醉,可是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嚴重,喝酒不需要被汙名化,重點是不會因為喝酒影響公務嘛。」

市府立刻用冷笑話為戒酒說緩頰,但父母的話真的要聽,等你著涼感冒病倒,就知道歹誌大條囉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陳信瑋、簡士峰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「拿刀切水果」嗆來逮捕我 蘇貞昌酸:開口就是酒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