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2世界盃少棒台日大戰 華南金董座開球

U12世界盃台日大戰,週日晚間登場,主要贊助商華南金控董事長張雲鵬應邀擔任開球嘉賓。日本在首局就攻下大局,儘管取得大幅領先,台灣隊還是奮勇追趕,無奈終場以4:7不敵日本,吞下首敗。

更多新聞: 小馬聯盟少棒賽奪冠!台灣小將歸國興奮亮冠軍戒

台日大戰登場,主要贊助商華南金控董事長張雲鵬,應邀擔任開球嘉賓。

張雲鵬表示,「基層棒球是我們華南金控最關心,而且投入的心力最多的一項運動,從2007年以來我們跟中華棒協一起來舉辦少棒的培育計劃,到現在已經是第13個年頭,我希望我們這樣的贊助,能夠帶動我們台灣棒球的風氣。」

不只贊助單位滿心期待台灣隊的表現,現場觀眾和熱情的啦啦隊更是加油聲不斷,都在為台灣小將們打氣。

不過日本隊在一局上就展開攻勢,到了第二局日本已經取得4:0領先。二局下,台灣隊攻下第1分,但三局上半日本攻勢再起,再添2分。

四局下,台灣隊追回2分,比數追至6:3,但六局上日本隊靠著一支高飛犧牲打,追加1分,六局下台灣隊最後進攻機會,同樣也是憑著高飛犧牲打敲回1分,可惜後續攻勢沒能繼續串連,終場就以7:4不敵日本,吞下分組賽首敗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軟式少棒奪冠!台灣小將凱旋歸國風光遊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