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!造謠總統花1億2千萬修繕官邸 韓粉遭送辦

又有人在網路上散佈謠言攻擊總統蔡英文;有民眾散佈假訊息,說總統蔡英文修繕官邸花了1億2000萬,超過前三任總統16年總和的8000萬,還有買車花了4000萬。事實上,以總統府提供的資料來看,之前修繕費用才大約993萬,足足被灌水12倍,警方也找到這名網友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擔心「一覺醒來變中國人」 市民無畏霸凌支持罷韓連署

臉書上斗大標題,歷年最奢侈無能、無誠信的政客獨裁總統,附上總統蔡英文笑開懷的照片,網友刻意截圖諷刺,只是內容錯誤百出,根本就是惡意散佈假訊息。

看看內容,說蔡英文總統修官邸花了1億2000萬,超過前三任總統16年總和8000萬、買車4000萬。實際上,根據總統府資料,蔡英文任內修繕費用約993萬,與前幾任總統差距不大,足足被灌水12倍,總統府政風室11日函請刑事局偵辦,揪出這名造謠者。

身穿軍人迷彩服對著鏡頭比讚,涉嫌散布假消息的就是他,49歲的朱姓男子,桃園人,軍人退伍,一查之下原來是一名韓粉,他在臉書上不只狂打蔡英文,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民進黨過去以來的政績全都被他酸了一頓,但評論歸評論,散播假消息就已經觸法。

刑事局南下桃園逮人,依社維法送辦,看看之前才有人拿總統出訪海地做文章,現在連總統官邸也中槍,距離明年總統大選越來越接近,各式各樣的攻擊手段也越來越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私菸風暴/官邸特勤宿舍被搜 國安局要填自檢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