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中元普渡商機!連鎖超市打包5000份供品

中元腳步越來越近,搶普渡商機,連鎖超市今天出動50名工作人員,在倉儲場內,將5000份供品上桌打包,七樣商品依序裝袋,平均裝一袋只花22秒,以客製化鋪桌打入宮廟以及大樓,成為帶動業績的另一種動能,前兩年都創下百億商機,今年預計至少再成長10%。

更多新聞: 搶翻天!苗栗萬盤普渡供品35秒全掃光

麥片餅乾泡麵放上桌,人員排排站好,七樣商品依序放入袋子裡,出動五十人,手腳迅速打包,這是鋪桌包裝流程。

22秒就完成一袋,預計得包五千份,每個人的手停不下來,有人包裝、有人拆箱,還有人補貨,但打包速度能這麼快,可是場接力賽,工作人員一個傳一個,其中,還有個小撇步,就是商品怎麼放,都設計過的,盒裝餅乾得放平的當成底,上面泡麵等物品,就能整齊就位。

連鎖超市公關經理欒美雲表示,「五千單的供品所以有50人的人力,在今天早上要把5000單都裝好,然後準備送到普渡現場。」

連鎖超市統計發現,中元普渡南北各有偏好,北部來說必拜鹽,中部愛拜糖,南部則是花生油最夯,以客製化鋪桌搶宮廟大樓等大數量需求,也成為帶動中元業績的另一個動能。

欒美雲指出,「這兩年鋪桌和中元我們商品,商品力很強連兩年的業績,單檔28天已經破百億了,今年預計還會再成長10%以上。」

中元業績,甚至還強過過年檔期,連鎖超市以人海戰術,要搶下普渡這塊商機大餅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元節重頭戲!恆春豎孤棚冠軍八分鐘攻頂立委也來湊一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