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田中將大敗投解套!洋基逆轉擊敗響尾蛇

洋基日籍王牌田中將大,今天迎戰響尾蛇隊,他的狀況依舊不佳,五局上半沒人出局,留下一三壘有跑者的大危機,接手的牛棚也持續放火,洋基打線在比賽後段攻下五分,最後以7比5逆轉擊敗響尾蛇,而這也是賽揚巨投葛倫基最後一次穿響尾蛇球衣出賽,因為在比賽結束後,他立刻被交易到太空人隊,投下大聯盟的震撼彈。

更多新聞: MLB/田中將大優質先發!洋基3:2印地安人

田中將大上一場先發,慘遭紅襪狂電,只投了3.1局就掉了12分,休息5天之後田中再出發,希望能忘記那場惡夢,不過他的狀況似乎還是不好,經常出現失分危機。

四局上半兩人出局,響尾蛇攻佔滿壘,三壘手Urshela救了田中一命,這個半局沒失分安全下樁,洋基依然2:0領先響尾蛇。

兩隊今年總共對戰四場,前三場洋基都輸,這最後一場說什麼都要贏。但是五局上半無人出局,田中又被攻佔一、三壘,總教練Boone只好換投。

田中紀錄上先發了4局,就用了82球,飆出4K被敲5支安打,投出3次四壞保送,接替的Green沒能Hold住,這半局響尾蛇得到3分逆轉,其中2分得算在田中身上。

比賽一度因雨暫停,洋基2:3落後恢復進行之後,捕手Romine幫田中解套,七局下的2分全壘打洋基4:3反超,Romine連續第2場比賽開轟,也帶動洋基攻勢八局下再添3分,拉開4分的領先優勢。

雖然九局上半響尾蛇攻下2分,其中1分是終結者Chapman掉的,但他還是救援成功,終場洋基7:5獲勝,避免被響尾蛇本季連4場橫掃。

同時這場比賽竟然成為,響尾蛇賽揚王牌Greinke的告別戰,他先發5局失掉2分退場,球賽還沒結束,就傳出Greinke已經被響尾蛇交易到太空人去了,這也是季中交易大限前最震撼的消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--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大聯盟「大都會台灣日」9月7日登場!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,大手筆送出「直飛紐約機票」,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、精彩萬分的比賽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田中將大復活!連續解決17人8局無失分奪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