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菜鳥趁暴投盜超前分!田中將大優質先發勝

紐約洋基隊今天推出日籍王牌田中將大先發,他今天演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最特別的一個攻防戰,就是新人厄謝拉(Gio Urshela),在五局下半趁藍鳥先發史卓曼(Marcus Storman)暴投,盜壘搶到關鍵的超前分,終場洋基以4:2擊敗藍鳥,拿得下半球季第一個系列戰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MLB/指叉球大失靈!田中將大歸咎大聯盟用球

明星賽後首度先發,碰上的剛好就是上次對決吞敗的藍鳥,田中復仇心熾,開後門的變化球,漂亮三振,開局就先飆了個2K,隊友的棒子也很給力,Urshela安打打破鴨蛋,強勁滾地安打一次送回兩人。

田中有了隊友相助,前四局投的虎虎生風一分未失,但五局突然遇亂流,Grinchuk直擊中右外野牛棚區的陽春砲,田中這頭還沒回神,Sogard隔個兩人次又來一發。

田中單局挨了兩發全壘打,比數也被追平,正當緊張之際,五局下戲劇性的來了,藍鳥先發Storman的大暴投,Urshela使出開根號式大劈腿來盜本壘,第一時間主審先是判了出局,但洋基這頭要求輔助判決,一翻兩瞪眼,他安全上壘,Urshela得分,大劈腿果然管用,最後改判讓洋基取得超前分,田中也重新取得勝投資格。

這劇本實在太戲劇化太銷魂,Tauchman放個煙火慶祝一下,加上這發陽春砲,洋基終場4:2擊敗藍鳥,下半季第一個系列戰勝利作收,下場要對上美聯東區老二光芒,強力左投Paxton對上去年賽揚獎得主Snell,週二早上七點正面大對決,有看最專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--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大聯盟「大都會台灣日」9月7日登場!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,大手筆送出「直飛紐約機票」,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、精彩萬分的比賽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田中將大敗投解套!洋基逆轉擊敗響尾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