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刻補進Z魔神 太空人躍升最熱門奪冠球隊

大聯盟季中交易今天截止,太空人隊也在最後一刻投下超級震撼彈,他們換來響尾蛇隊的賽揚王牌葛倫基(Greinke),將與韋蘭德(Verlander)以及柯爾(Cole),組成現今最强的先發投手陣容,太空人也立刻成為今年總冠軍的最熱門隊伍。

更多新聞: MLB/柯爾6局14K壓制釀酒人 太空人90勝並列大聯盟第一

人在紐約先發對上洋基的Zack Greinke,投完5局後退場,球賽還沒結束,就被響尾蛇交易到太空人了,而且是在交易大限截止前2分鐘才敲定。

這位35歲的賽揚巨投,今年戰績10勝4敗,自責分率2.90,還入選了明星賽,儘管洋基也很想補進先發投手,但Greinke的合約,不想被交易的球隊名單裡就包括洋基,至於太空人,則是用了4位農場新秀,包括3位前5名的頂級大物,終於換到了Z魔神,他的6年2.07億美金合約,邁入第四年,同時響尾蛇也會負擔他剩餘合約,其中2400萬美金的薪資。

Greinke將和另一位賽揚巨投Justin Verlander以及Garrit Cole,組成最强先發投手陣容,另外太空人也從藍鳥換來先發投手Aaron Sanchez,以及中繼投手Joe Biagini,補强牛棚戰力,還從小熊換回捕手Martín Maldonado,太空人成補強大贏家,馬上成為冠軍最大熱門。

太空人總教練亨奇表示,「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天,對我們球團和球隊而言,發生這樣的事讓我們休息室,充滿了活力這是可以明顯感受到的,你知道在你面前的是絕佳的機會,可以讓我們繼續贏下去。」

太空人在客場和印地安人的比賽,雖然挨了4發全壘打,4:10輸球,不過全隊士氣如虹,只要想到補強大成功,作夢也會笑,兩隊三連戰最後一場,星期五上午7點,太空人推出12勝强投Cole先發,對決印地安人,本季首度傷復出的Danny Salazar,請鎖定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下半季點燃戰火!西區龍頭太空人對決遊騎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