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柯爾6局14K壓制釀酒人 太空人90勝並列大聯盟第一

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昨天對藍鳥演出無安打比賽,今天輸到戰力不相上下的柯爾,拿釀酒人開刀,他主投6局飆出14K,沒想到釀酒人在九局下半以全壘打追平比數,太空人多花了一局,回敬一發陽春砲超前,太空人因此拿下本季第90勝,與洋基並列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攻21分只挨1安打!創下百年紀錄

Gerrit Cole在對釀酒人二連戰第一場比賽登板,動輒一百英里以上的火球連發,就連國聯MVP的Christian Yelich都招架不住。

強投豪打對決,Yelich前三次站上打擊區都被他K了兩回,更遑論是其他酒鬼,總計Cole主投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失1分,狂飆14次三振,成為太空人隊史第一位,單季至少三場14K的投手,2:1領先時退場原本有望問鼎12連勝,直到Yelich跳出來攪局。

九局下半Yelich扮演釀酒人救世主,這發追平陽春砲是他本季第43轟,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也一棒把比賽帶進延長,但酒鬼們開心不了太久。

峰迴路轉十局上半,太空人春天降臨,George Springer致勝陽春彈幫助球隊鎖定戰局,終場太空人以3:2踢館成功,進帳本季第90勝,也以6成47勝率追平洋基,並列大聯盟龍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文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明星外野手撞牆受傷 葛倫基轉隊首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