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太空人明星外野手撞牆受傷 葛倫基轉隊首敗

幾乎篤定晉級季後賽的太空人隊,4日在主場迎戰釀酒人,先發投手葛蘭基(Greinke)主投六局失掉四分,表現雖不差,但隊友火力不足,加上明星外野手史普林格(Springer)在守備時撞牆受傷提前退場,太空人終場就以2:4輸球,葛蘭基也吞下轉隊後的第一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攻21分只挨1安打!創下百年紀錄

「Z魔神」Zack Greinke轉戰太空人之後,先發五場戰績4勝0敗,4日他對上曾經在2012年待過半個球季的釀酒人,前兩局平平順順的局面,在三局上半出現巨浪。

Reddick的精采守備,幫Greinke守下一支長打,但當年的老戰友Ryan Braun則是毫不客氣的在兩出局後,打出追平比數的安打。接著Thames毫不客氣逮到一個偏高的失投球,這次無論外野手怎麼會守,都救不了Greinke。

五局下半Greinke和Braun投打再度對決,Braun打球打向深遠的中外野,春天哥不斷後退,要幫Z魔神再守下一支長打。

Springer奮力接殺這個飛球後,後腦勺直接撞上全壘打牆,隨後被醫護車載下場,賽後春天哥被放進美日觀察名單,還要接受進一步的檢查。

Greinke主投六局被打出八支安打,失掉4分,太空人的火力在後面三局完全被封鎖,無法攻下分數,釀酒人終場就以4:2擊敗太空人,Greinke吞下轉隊後的第一敗,太空人在美聯戰績第二,僅次於洋基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雙安2打點助印地安人獲勝 張育成贏球大功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