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重返海盜首度登板 王維中好投奪本季第二勝

重返海盜隊的王維中,今天是他回到老東家後的第一次出賽,他在九局上半登板,後援一局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飆到93英哩。更令人驚奇的是,隊友在九局下半一口氣攻下3分,以再見安打轉擊敗馬林魚,王維中也因此拿下本季第二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轉隊後首度掉分 海盜王維中投0.2局失3分

重返海盜隊的王維中,今天就有機會穿上嶄新的78號球衣亮相,王維中在九局上半,球隊落後2分時登板,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,王維中用速球來面對首位上來的Rojas。接著對Diaz,在兩好兩壞之後,王維中還是讓他打成滾地球。

最近連七場打出安打,這場比賽4個打數打出3支安打的Castro,延續他火熱的手感,第一球就從王維中手上打出長打。王維中在得點圈有跑者的失分危機下,還是沉穩的讓下一棒的Cooper打成滾地球化解危機。

王維中用14球後援一局,被打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來到93英里,防禦率下降到3.21,成功完成凍結比分的任務。

海盜隊在九局下半最後反攻,由Diaz先打出陽春砲吹起反攻號角。海盜追成只落後1分,接下來兩棒靠著保送和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,Reynolds這時候要送給王維中一個令他驚喜的見面禮。

靠著Reynolds的再見安打,海盜就以6:5逆轉擊敗馬林魚,王維中拿下本季第二勝。馬林魚和海盜將在周五進行三連戰第三戰,陳偉殷和王維中有可能同場較勁,精彩比賽不容錯過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重返海盜隊奪勝投 王維中獲總教練高度讚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