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雀「打」出超大曲球 界外球神奇變安打

今天紅雀與巨人的比賽,出現令人傻眼又驚訝的安打,紅雀隊迪昂(Paul DeJong)敲出一壘邊線界外球,竟然大轉彎滾進界內,變成一支內野安打,這一球讓對手完全傻眼。紅雀受到棒球之神眷顧,休息區簡直嗨翻天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雀四轟奪六連勝!國聯中封王魔術數字M3

俗話說球是圓的,棒球場上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!用投的曲球大家都有看過,用打的曲球,而且轉彎幅度這麼大,讓身經百戰的大聯盟球員都大開眼界。

事情發生在紅雀與巨人之戰,Paul DeJong擊出俗稱「岔練」的不營養滾地球,大角度從界外拐回界內,運氣加上自己賣力狂奔,跑出內野安打,但棒球之神只會獎勵努力的人。

兩年前小聯盟也發生過類似案例,差別在跑者完全沒有啟動的意思,結果就和DeJong完全相反,界外變出局。那如果是原本界內,人為干預變界外呢?棒球史上還有一個著名的Play。

1981年水手和皇家之戰,Lenny Randle面對這個三壘邊線滾地球,趴下來把球吹出界外,雖然身體沒有接觸,但這個Play還是因為人為干預,被判內野安打,Randle白忙一場。

一三壘邊線,球打得太強太弱都不好處理,加上光怪陸離的狀況多,也難怪會被稱為「熱區」了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重返海盜首度登板 王維中好投奪本季第二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