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雀四轟奪六連勝!國聯中封王魔術數字M3

連五戰以一分差獲勝的紅雀,在國聯中區封王也進入倒數計時,今天由高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領軍砲打老東家響尾蛇,紅雀全場轟出四發全壘打,終場以9:7拿下六連勝,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剩下三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功虧一簣!紅雀逆轉勝確定晉季後賽

季初才轉戰紅雀的前蛇王Goldschmidt重返老東家,響尾蛇窩心準備回顧影片,全場觀眾更是起立給這位待了8年的前看板球星最溫暖的歡迎,但往事莫再提,現在只要分區第一!

Goldschmidt上來就是棒打老東家的兩分砲,這也是破鍋哥生涯在大通球場的第100轟,話說紅雀上個系列戰打到小熊的混血王子怒砸置物櫃,現今唯一目標直指分區王座,那既然沒了念舊感情,小蛇也不再客氣。

取代Goldschmidt過去的不動一壘,Walker這邊也還以顏色來發陽春砲,但哪比的過棒棒都要一飛衝天的聖路易憤怒鳥。

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Molina也來貢獻單季第十轟,生涯第二度連三季至少雙位數全壘打,單場四支二更貢獻四分打點,雖然響尾蛇六局下攻勢再起,單局進帳三分,但紅雀全場就是不停把球送出全壘打牆外。

加上Bader八局上這發陽春砲,紅雀單場四轟,九支安打就攻下九分,終場9:7收拾掉響尾蛇,進帳六連勝後,睽違三年的分區王座,現在魔術數字剩下三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歐蘇納一人擊垮國民!紅雀穩坐國聯中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