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人投手開轟、守備、奪勝投 追上貝比魯斯紀錄

紅人隊救援投手羅倫森(Lorenzen),今天在一場比賽中,成為投打守三拍子球員。他後援兩局拿下勝投,同時擊出全壘打,還上場鎮守中外野,成為繼1921年的貝比魯斯後,再度有人創下這種罕見驚奇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貝比魯斯500轟球棒超珍貴!拍賣價高達3千多萬台幣

七局上半,一分領先的紅人,派出第四任投手Michael Lorenzen救援,可惜沒能保住優勢。一出局之後,被費城人代打Jay Bruce轟出陽春砲,雙方5:5平手,Lorenzen雖然救援失敗,但他及時止血,接下來連續解決2位費城人打者結束,等待隊友反擊,Lorenzen沒有等很久。

七局下半,Jose Iglesias代打建功,敲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,原本救援失敗的Lorenzen,反而成了勝利投手,士氣大振,八局上半讓費城人三上三下,救援兩局僅失1分。其實Lorenzen也是個二刀流。

八局下半,他轟出2分全壘打增添保險分,拉開3分的差距。Lorenzen本季的第1轟,生涯第7轟,這支全壘打也讓他突然和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間,產生了一些連結,紅人總教練David Bell乾脆玩開了。

九局上半,派上Lorenzen守中外野,看著終結者結束比賽,保住他的勝投,終場紅人8:5獲勝,Lorenzen也成為自1921年的貝比魯斯以來第一位,在同一場比賽拿下勝投、敲出全壘打,還擔任野手的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布朗滿貫砲、蘇亞瑞斯雙響 皆創罕見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