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比魯斯500轟球棒超珍貴!拍賣價高達3千多萬台幣

大聯盟傳奇全壘打王貝比魯斯(BabeRuth)使用過的球具,一向在拍賣市場上具有收藏價值,他打出生涯第500轟的球棒最近被拍賣,有一位來自加州的神秘買家,以高達108萬美元,約3300萬台幣標下這支深具歷史意義的球棒。

更多新聞: 富豪財產遭查封!億元遊艇淪拍賣750萬

棒球之神Babe Ruth在70年前打出他生涯第500支全壘打,擁有這支球棒的主人,日前決定將這支具有歷史意義的球棒進行公開競標,希望發揮它的最大價值,結果這支球棒被一位來自加州不願公開姓名的買家,以108萬美元,約3303萬台幣的價格標下。

拍賣公司執行長柯勒表示:「500轟在棒球拍賣市場上,是很巨大重要的指標,貝比魯斯就是這重要的球星,他在1929年8月11日打出500轟,這就是他當時用的那支球棒,市場上非常喜歡這樣的收藏,這支球棒從沒被拍賣過。」

Babe Ruth在1940年把這支球棒送給他的好友,前紐約薩芬市長Jim Rice,球棒上面還有Babe Ruth的親筆簽名,這支球棒被Rice家族保存了將近75年,終於有機會在球迷面前亮相。

柯勒提到:「這是歷史的一部分,我們希望有人能好好珍藏它,能讓棒球迷有機會能欣賞到它。」

有關Babe Ruth的拍賣品都非常珍貴,日前他的一張球員卡,就以約600萬台幣賣出,而貝比魯斯用過的球具當中,以他穿過的球衣拍賣價最貴,今年6月就以564萬美元,約1.7億台幣的高價賣出,可說是最具市場價值的名人堂球星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重返投手丘 追平貝比魯斯百年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