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!黃文玲彰化表態相挺

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,立刻有人跳出來力挺!被柯爸、柯媽認做乾女兒的前立委黃文玲,前彰化市長溫國銘,以及多位無黨籍民代,相約到彰化火車站前以行動表態支持柯文哲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民眾黨無黨員登記制度 「柔性政黨」為郭董鋪路?

聽到柯文哲組黨的消息,黃文玲和多位挺柯人士,頂著大熱天,到彰化火車站廣場前用行動展現力挺。

高舉看板,到車站發傳單,柯文哲拋出政壇震撼彈,宣布組台灣民眾黨,台聯前立委黃文玲第一個跳出來力挺。

黃文玲表示,「讓台灣有不同政黨的選擇,我相信這是非常多民眾的期待。」

黃文玲的父親是彰化老縣長黃石城,和柯爸、柯媽關係相當好,黃文玲還被柯爸柯媽認作是乾女兒,黃文玲以無黨籍競選縣長時,不只多次來幫黃文玲站台,日前柯爸、柯媽來北斗拜拜吃肉圓,也是黃文玲陪同。另外兩外彰化市前市長,一位是相當資深的老市長葉滿盈,另一位是國民黨前立委陳杰的親弟弟溫國銘,也都跳出來力挺柯P。

溫國銘說,「陳杰長期以來非常注重勞工權益,我們政府不管是國民黨執政也好,民進黨執政也好,都是漠視勞工的權益和福利,還有勞工的尊嚴,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,我們柯市長他非常注重勞工這個區塊。」

由於陳杰爭取國民黨彰化第二選區立委提名失利,弟弟溫國銘隨即站出來挺柯P,這個家族的政治動向,格外引起地方注意!柯文哲組政黨要超越藍綠,但在地方還是不容易超越地方派系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、郭台銘合作恐對選情不利?韓國瑜:還在聯絡郭董當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