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郭台銘合作恐對選情不利?韓國瑜:還在聯絡郭董當中

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政治震憾彈,即將正式組黨進軍立法院,被認為是2020的起手式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尊重,並且給予祝福,但外傳柯文哲將會和郭台銘合作,恐將對韓國瑜的選情不利,韓國瑜則表示目前還在聯絡郭董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不理韓國瑜?郭台銘拒接韓電話 返台已與柯文哲會面

韓國瑜一下車,就有民眾比出「倒讚」手勢,場面有些尷尬,親自主持高中以下學校新舊任校長布達和交接典禮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但腦子裏恐怕一直在想這件事。

韓國瑜提到,「郭台銘董事長昨天回國,我也嘗試性的跟他聯絡,也期待盡快的拜訪他。」

已經快一天了還沒聯絡上郭台銘,韓國瑜急,就怕郭董先一步和柯文哲手牽手,外界傳得風風火火,柯郭結盟還沒證實,倒是柯文哲先拋震憾彈,確定要組黨正式進軍立法院。

對此韓國瑜表示,「柯P這個政黨是『台灣民眾黨』,它的政治能量會比較大,期待柯P市長要告訴台灣人民,他要追求的理想跟方向,我在這裏是尊重跟祝福。」

之前斷言柯文哲一定參選2020,現在看來預言幾乎成真,韓國瑜沒有太大意外。倒是中國突如其來宣布8月1日起暫停47個地區自由行旅客來台簽證,韓國瑜也很錯愕。

韓國瑜指出,「中國客自由行,中國突然把它斷掉,我再一次要呼籲,我們希望中國客的自由行能夠持續的開放,這個對兩岸交流認知以及對台灣的觀光產業來說,都是很大的幫助,所以我昨天看到這個消息,我自己也很錯愕,我要再提出一次呼籲,民進黨不等於台灣人,民進黨這三年執政的,大家都看得到是一塌糊塗,貪污腐敗低效率,然後去挑撥兩岸關係,但他不等於2300萬台灣人民,我希望大家都能看清楚這一點.。」

韓國瑜向中國喊話,呼籲中國持續開放來台旅遊,畢竟「人進來,貨出去」可是他的競選口號,人不進來,高雄怎麼發大財?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金平拒當副手參選到底 韓國瑜喊「三心」求整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