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不理韓國瑜?郭台銘拒接韓電話 返台已與柯文哲會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參選總統,今天展開第一個競選行程,尷尬的是,不接他電話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上午卻跟立委王金平在鴻海總部聊了兩個多小時,也在回國後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見了面,傳出將以無黨籍身分選總統,郭王柯三人會不會連成一線?都讓藍綠黨內繃緊神經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組黨倉促 蔡壁如透露:黨綱週一送內政部

挺郭台銘選總統的台北連署站,老虎的家正式開張,外頭才在宣傳,就有不少人進門來連署。不只在台北,郭台銘太太曾馨瑩老家南投也有連署,帶頭的還是曾馨瑩的堂哥。

郭粉連署郭台銘選總統正如火如荼進行,而郭台銘回台之後第一個見的國民黨政要,不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也不是高雄市長韓國瑜,而是立委王金平。

上個月初,王金平邀郭台銘到路竹老家直播,這回換他到鴻海土城總部,郭王兩人一談兩個多小時,郭陣營說是老朋友見面很自然,但談什麼?雙方都沒多透露,國民黨內心急如焚,就怕關公好朋友郭王兩人,談到最後真的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。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認為,「如果郭柯王的合作,不只對國民黨,應該對藍綠來說,就是對這次選戰來說,都是投下一個很大的變數,我們當然希望韓國瑜市長,以及我們國民黨這些包括主席跟大老,我們可以再更積極一點,不能說一次不成就放棄。」

要勸郭台銘真的不容易,根據了解,郭台銘不只跟王金平會面,他一回台也跟柯文見了面,傳出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,2020會不會真的上演三角督?即將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與柯文哲已見面?蔡壁如:他很常晚上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