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中壢造勢!時力立委參選人場外抗議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啟動下鄉之旅,晚上選在中壢「興仁公園」舉辦相見歡晚會;主辦單位預估有3萬名韓粉到場參與,韓國瑜在致詞時,痛批民進黨;但也有時代力量的立委參選人,到場外抗議,質疑韓國瑜親中,要他說清楚,到底支不支持九二共識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不理韓國瑜?郭台銘拒接韓電話 返台已與柯文哲會面

旗海飄揚,韓國瑜中壢「興仁公園」辦相見歡晚會,場內挺韓熱力四射,場外抗議也如影隨形。

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佳瑋,高舉標語特地到造勢場外,要韓市長說清楚講明白,支不支持九二共識。

林佳瑋表示,「雖然韓國瑜對外面說,一國兩制不支持,但是對習近平來說,九二共識就是要中國來統一台灣的問題,所以我們認為韓市長應該要來說明。」

林佳瑋質疑韓國瑜立場親中,還有附近民眾,抱怨晚會影響交通,附近住戶說,「平常交通比較好啊,現在塞到不行,我早上回來要去加油,就把車停到2、3公里遠的地方了。」

韓國瑜確定披藍袍後,首場競選活動,抗議卻一籮筐;這場晚會,主辦單位喊出3萬韓粉齊聚會場,尤其韓國瑜一現身,支持群眾情緒沸騰,韓國瑜不僅高喊桃園立委六席全壘打,也再度把砲口對準民進黨。

左批民進黨吃香喝辣,右批民進黨政府無能,韓國瑜平日當市長,假日選總統,外界對於他落跑市長的質疑,恐怕還會持續發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桃園造勢好尷尬 中國夫妻檔比倒讚嗆亡國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