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桃園造勢好尷尬 中國夫妻檔比倒讚嗆亡國佬

國民黨全代會在上週日,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,為總統參選人後,韓國瑜在今天展開他首場下鄉行程,來到桃園造勢,還遇上中國來的遊客,比倒讚手勢,嗆韓是亡國佬,只是就這麼巧,郭台銘和王金平也在今天碰面,對此韓國瑜喊話,黨一定要團結,因為團結不一定勝利,何況不團結?

更多新聞: 與12個美國城市締盟!台美關係特展移師桃園

總統好的歡呼聲,不絕於耳,韓粉穿國旗衣、戴國旗帽、揮舞國旗,熱情力挺,在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放下市政,拚總統選舉,第一站從桃園出發。

一整天要連跑九間宮廟,國民黨地方議員和要選立委的全來了,韓國瑜母雞帶小雞,拉抬立委選情。會選擇桃園當造勢首站,是因為過去在這裡唸書,有地緣關係,龜山壽山巖111號的門牌號碼,更有好彩頭的象徵意義。

韓國瑜說:「在觀察這幾年蔡英文執政這三年多,我覺得台灣人民真的過得太失望,太辛苦今天要拜託大家,不是光總統大選,立法委員的選舉跟總統大選,幾乎是一樣重要。」

砲轟蔡政府執政,陷人民於痛苦,韓國瑜砲聲隆隆,但造勢現場,卻有中國遊客大聲嗆他。中國旅客表示,「看香港吧!亡國佬!維護本土政黨,你們看三通之前,你們台灣多好啊,現在呢?三通前你們靠中國嗎?根本就沒靠中國對不對!」

中國夫妻檔比倒讚嗆亡國佬要台灣人看看香港,別讓親中的韓國瑜當選。

中國旅客表示,「我就是中國人啊,是來旅遊的!我告訴你們,我們中國人在中國受到的苦難,就是你們台灣未來的命運,你們再這樣下去,是葬送了你們自己」

親中的韓國瑜被中國人嗆聲真的好糗,加上郭台銘和王金平兩人,就挑在他下鄉造勢的第一天,來個「郭王會」,甚至傳出不排除和柯文哲,組成黃金三角結盟,韓國瑜的臉好腫。

韓國瑜表示:「(會不會擔心他們脫黨)、(衝擊到藍營選情?),他們已經表達過非常多次,他們希望國民黨這次要大團結,藍軍大團結台灣大團結,團結都不見得能勝利,藍軍分裂的話我相信,這個選戰的後果大家都是很擔心,(有跟郭董聯絡嗎有跟郭董聯絡嗎)。」

聽到敏感問題立刻快閃離開,只是王金平拒當副手,郭台銘不接他電話,韓國瑜喊的團結,恐怕和他的政策一樣,都淪為空洞的口號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李志銳、陳奎宏、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浩宇檢舉違規攤販 遭韓粉杏仁哥反嗆:你要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