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結難?韓國瑜啟動下鄉行程 郭台銘、王金平今會面

國民黨全代會在上周日,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後,韓國瑜在今天展開了他的首場下鄉行程,來到桃園造勢。只是就這麼巧,郭台銘和王金平也選在今天碰面,對此韓國瑜喊話黨一定要團結,因為團結不一定勝利,何況不團結?

更多新聞: 郭王會有共識?王金平:相談甚歡、為台灣前途打拚

總統好的歡呼聲不絕於耳,在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之路的第一站,從桃園出發。

一整天要連跑九間宮廟,國民黨地方議員和要參選立委的,全來了,韓國瑜說選擇桃園作為造勢的出發點,是因為過去在這兒念過書,龜山壽山巖111號的門牌號碼,更有好彩頭的象徵意義。

韓國瑜也再砲轟,說「觀察這幾年,蔡英文執政這三年多,我覺得台灣人民真的過得太失望,太辛苦,今天要拜託大家,不是光總統大選,立法委員的選舉跟總統大選,幾乎是一樣重要」。

韓國瑜力拚2020大選,但是黨內整合卻是問題不斷,除了王金平說要選到底,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的隱憂,這兩人偏偏在韓國瑜造勢的第一天,來了個「郭王會」,甚至傳出不排除和柯文哲來個黃金三角結盟,簡直打臉韓國瑜。

對此韓國瑜表示,「他們已經表達過非常多次,他們希望國民黨這次要大團結,藍軍大團結,台灣大團結,因為2020年,王院長跟郭董事長都非常憂慮2300萬人的未來,從他們幾次講話,可以了解到他們憂慮是存在的,團結都不見得能勝利,藍軍分裂的話,我相信選戰的後果,大家都是很擔心」。

王金平拒絕擔任副手,郭台銘又老是聯絡不上,韓國瑜的團結喊了又喊,不知道有多少用?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李志銳、陳奎宏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桃園造勢好尷尬 中國夫妻檔比倒讚嗆亡國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