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與柯文哲已見面?蔡壁如:他很常晚上消失

台北市長柯文哲,昨(3日)證實已經和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通過電話,郭辦更透露有機會安排雙方見面,不過雙方在電話中細部講了些什麼?是否有合作可能?柯文哲今天口風很緊,完全不願透露,只說雙方幕僚有密切聯繫。不過兩人是否早已私下見面?對此,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表示,「他很常晚上會消失」,這回應也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週刊爆與郭台銘見面並達共識 柯文哲笑回:政治科幻小說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下鄉行程,首度回防新北市,到板橋參拜,而拜的廟正巧供奉著,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常去的土城順聖宮關公分靈。

跟郭董通電話聊了什麼,儘管郭辦已有透露,但柯文哲口風依舊很緊,不願多談,只說「真實的人生,那裡需要大老闆對大老闆講話,每天底下幕僚就窸窸窣窣,我們幕僚都會會報要合作什麼 ,這也不是一天,講一句話就解決掉的,我不需要去跟人家洩漏什麼東西,第一點你要講,那小英的人也是每天來這裡窸窸窣窣的」。

而外界更好奇,外傳已久的郭、柯、王鐵三角,是否已逐漸成形?柯文哲說「我相信這場選舉之後,台灣的政治版圖一定會改組,當然中國歷史上三國演義只有那一次,以賽局理論來講 ,兩極還是比較穩定的結構」。

郭柯是否正式結盟,柯文哲始終不鬆口,但心腹蔡壁如卻透露玄機,說「因為他們常常,市長晚上會消失,我也不知道」。

這番話引人聯想,難道郭柯兩人早已私下見面?然而柯文哲要組台民黨,眼下似乎得先招兵買馬,透過牽線,拜會地方實力雄厚的,國民黨前台北縣議員王景源。

以國民黨籍連任三屆議員,又曾擔任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地方總部主委,柯文哲拉攏曾任民代的地方人士,都被解讀是在組織陸軍、佈局地方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王龍韜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組黨倉促 蔡壁如透露:黨綱週一送內政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