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下會郭台銘?柯文哲:只有幕僚私下打電話

下星期三就是情人節,2019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晚間登場,長達8分鐘的煙火,點燃台北夜空,加上9首經典國語情歌,十分浪漫,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老婆陳佩琪現身,但外界更關心,他到底有沒有和郭台銘見面,柯文哲只承認通過電話,其他細節,通通打太極。

更多新聞: 週刊爆與郭台銘見面並達共識 柯文哲笑回:政治科幻小說

繽紛絢麗的煙火,點亮台北天空,上萬名民眾拿起手機搶拍,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,浪漫登場。台北市政府一口氣準備480秒煙火秀,連播九首經典國語情歌,增添浪漫氛圍,煙火除了「LOVE」字樣,還有「愛心」及「音符」花色。柯文哲說,「也因為要在地化,所以我們結合在地文創產業,還有我們大稻埕的歷史氛圍,為了要放這個煙火,我們要跟松山機場對時間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也帶著老婆陳佩琪現身,但外界卻很關心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後,柯文哲是否有和他私下會面?兩個人有沒有談了些什麼?柯文哲說,「我跟你講喔, 電子的時代,哪裡需要見面,大家電話打一打就可以通,哪需要見什麼面。(最近打過電話了嗎)我跟你講通常是這樣,幕僚會打比較多。」

柯文哲說幕僚打得多,同時間郭台銘辦公室也發聲明,說是因為幕僚通電話,讓雙方有短暫通話,郭董說有機會再拜訪,會送花祝賀柯文哲的組黨成立大會,但並沒有見面的安排,更沒有提及郭台銘參與台民黨的相關內容,但雙方是否有機會結合、力拚2020大選,仍然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與柯文哲已見面?蔡壁如:他很常晚上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