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搶搭鬼月熱潮!靈異警探大PK

鬼門開,國片也搶搭靈異熱潮,而且兩部都是以警察為主角!《第九分局》中,邱澤飾演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,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楚人與鬼頻頻出烏龍,但他說真實生活其實很怕鬼。另一部《緝魔》,金鐘男配莊凱勛化身火爆刑警,追查由無頭女屍引出多年懸案,同樣挑戰觀眾膽量。

更多新聞: 超人氣恐怖網漫改編!《整容液》獲國際影展爭相放映 預告觀看數更勝《屍速2》

暑假強檔國片故事圍繞在一個神祕警局,破不了的懸案就交給陰陽眼的警員來辦,電影結合了星際戰警和降魔戰警的元素,再加入台灣在地宗教文化,將第九分局打造成驚悚又幽默的電影,男主角邱澤演一位有陰陽眼的警探,卻說自己其實超怕鬼。

同樣以警察為主角的恐怖片還有緝魔,男主角莊凱勛在片中飾演作風暴戾的刑警,一幕爆打嫌犯的畫面眼神到位,也被封為台版的黃秋生。

宣傳記者會上韓特別準備了一顆腦袋造型的蛋糕,讓演員們用手術刀切開,驚悚氣氛立刻湧現。進入農曆7月,國片也搭上靈異話題,靈異警探大PK,挑戰觀眾膽量也新起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林靖芬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這一刻,想見你》浪漫上映成求婚助攻 動人劇情讓觀眾哭到無法自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