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《寒單》台東首映 鄭人碩發願:票房破億炸寒單

以台東元宵民俗文化「炸寒單」為主軸的賀歲國片,即將上檔,導演黃朝亮特別和演員們,一起到台東玄武堂感謝鄉親們的大力支持,在眾人的力拱下,兩大男主角更雙雙發願,胡宇威說,票房破5億就要上轎炸寒單,鄭人碩更嗨,說票房每破1億就炸1次!

更多新聞: 台東元宵炸寒單!香港肉身、中國宮廟來台喊卡

打赤膊、穿紅褲,寒單爺站在神轎上,接受四面八方轟天炮竹狂炸,砲聲震耳欲聾。可是現在才農曆12月,怎麼提前炸寒單?因為即將上映的國片,在台東舉辦首映會。

剛奪下「亞洲電視大獎」,最佳男主角的鄭人碩,回到家鄉台東好興奮,導演黃朝亮也率領演員群,到台東玄武堂感謝鄉親大力支持。

這部將上檔的國片,以元宵民俗文化「炸寒單」為主軸,希望展現台東的美、台東的柔與剛,兩大男主角胡宇崴、鄭人碩被眾人力拱,票房破5億要親身上轎炸寒單,鄭人碩撩落去,說5億不夠看,破億他就炸。

胡宇威在戲中與鄭人碩同台飆戲,兩個男人間情與義的細膩情感,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,導演黃朝亮也表示,希望這部「非典型」賀歲片,不僅能讓更多人看到台東的民俗文化故事,及風光美景,還要為台灣本土電影再掀高潮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靈語》狠砸4500萬打造台灣驚悚電影新篇章 !楊丞琳「復仇」對決「社交恐懼症」吳可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