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人碩奪亞洲電視男主角獎!英文致詞:我來自台灣

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頒獎典禮,晚間在馬來西亞登場,風光入圍13項的民視,更一舉拿下最大獎「2018年最佳無線電視頻道獎」,由總經理王明玉親自領獎。另外,民視首部驚悚迷你劇集《薛丁格的貓》成績同樣亮眼,編劇張耿銘獲獎外,男主角鄭人碩也打敗各國男星榮登最佳男主角。上台致詞難掩興奮,用英文大聲強調自己來自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鄭人碩疑劈腿小薰 前妻暗諷「最毒婦人心」

【典禮精華】

實力派演員鄭人碩,靠著民視推理驚悚迷你劇集《薛丁格的貓》,打敗張孝全、何潤東等多國對手,一舉拿下第23屆亞洲電視獎最佳男主角。

演員鄭人碩:「謝謝亞洲電視大獎,我很感激、我很榮幸,能夠在台灣以外的地方拿到這個獎項,這是我最大的原動力。」

一上台就鞠躬感謝評審,對能在海外拿下大獎感到榮幸。他過去已經兩度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,也曾入圍金鐘獎,更獲得金馬二度提名。如今憑著在民視迷你劇集《薛丁格的貓》中精湛的演技,榮登亞洲電視獎視帝寶座。

演員鄭人碩:「我最後要說的就是謝謝支持我的家人,更謝謝支持我的朋友,我會繼續努力,我愛我的工作,我愛電影、我愛電視、我是演員,我來自台灣,鄭人碩。」

鄭人碩致詞還用英文,大聲說出自己來自台灣,也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而2018推出的《薛丁格的貓》,是民視的首部推理驚悚劇,除了最佳男主角,編劇張耿銘也打敗眾多好手,奪得最佳原創編劇。

民視總經理王明玉:「我非常高興能夠來參加今天的盛會,我從沒想過民視能夠二度獲獎,謝謝。」

第23屆亞洲電視獎,民視不但風光入圍13項,最後更一舉拿下最大的2018年最佳無線電視頻道獎,總經理王明玉上台感謝評審肯定。而一口氣就抱回3座獎項,也證明了民視的堅強實力,這下讓亞洲都看見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洲視帝鄭人碩再突破!演「吸毒犯」力拚金馬獎影帝